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造型师李大齐档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8:18  新浪娱乐
资料:造型师李大齐档案(图)

周迅与李大齐恋爱期间合影(资料图片)

  李大齐,男,1970年出生,处女座,是目前台湾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之一。12岁随家人移民洛杉矶,纽约帕森思学院毕业。大学后回台湾,平时从事广告及的服装设计,莎妹长期合作的服装设计师。

  李大齐是目前中国台湾风头最劲的造型师,曾打造过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同时他还是中国台湾的知名DJ,曾主持过《喇叭裤》和《大风行》。据李大齐的朋友透露,李大齐是个“多面体”,可以过极度疯狂的生活,也可以忍受封闭独立的日子,“他是个很有童心的人,喜欢收集玩具”。

  早在去2003年6月,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李大齐为她做造型。当时周迅就对新造型非常满意,爱情也在那时潜滋暗长。随后两人相恋近6年之久。2009年6月24日,周迅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发布声明,宣布两人恋情结束。

  广告设计作品:中兴百货、司迪麦口香糖系列广告等。

  剧场设计作品:《南来北往》,《2000》,《Zodiac》,《给下一轮太平盛世的备忘录—动作》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