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发声明与李大齐分手 传其恋上王艳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26  武汉晚报
视频:周迅发声明与大齐和平分手 情路多坎坷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本报讯 昨日下午,周迅经纪人黄烽对外发表声明,称周迅与李大齐已经分手。其实早在该声明公布之前,周迅和李大齐分手就已出现端倪,甚至不少媒体纷纷致电其经纪人黄烽询问此事。

  在这份分手声明中,提到两人“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而之前亦有“一些媒体朋友致电询问此事”,由此可见,周迅与李大齐的分手早已在坊间流传。据悉两人在今年3月就已经分手。

  周迅公开的情史并不丰富,早前有报道,她于1993年与窦唯的堂弟窦鹏相恋,长达五年的爱情被她称作“最深刻的恋情”。2001年,她与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互生情愫。当时,李亚鹏果断与瞿颖分手,投入与周迅的怀抱。这段感情结束后,周迅用了“劫难”这个词来形容。

  与李大齐恋爱之后的周迅,一直显得比较甜蜜和高调,总喜欢将“大齐”挂在嘴边。但今年3月的亚洲电影大奖典礼上,周迅被媒体问及何时结婚时,她仅用了一句“没有这个计划,我还是好好演戏”,便将这个问题掠过。

  之前,周迅出席公众场合时的衣装打扮,也一直是时尚造型师李大齐操刀过问的。但在最近数月里,周迅的造型频繁被网友称“雷人”。2009星尚大典上,戴着“蛋糕帽”出镜;随后的上海电影节上,又穿着一件胸前有大号蝴蝶结的衣服出场。而该衣服完全遮住了周迅的身材。这种装扮也引得媒体点评称“周迅的这种穿着,不由得让人怀疑她与李大齐分手了。而如今看来,这种点评反倒一语成谶。

  周迅恋上王艳继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前不久,就看到周迅和一名外表帅气的男子在连卡佛逛街,二人动作亲密。随后,知情人士得知,此男子就是曾经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格格”的王艳的老公的前妻的儿子王朔。

  而更有人爆料称,在周迅之前,王朔曾经和牛萌萌李小璐都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不过最后都以分手结束。

  对此,牛萌萌经纪人予以否认,称并不认识此人。而周迅助理也称艺人的私事,他们并不过问。以下为周迅声明全文:

  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这一遗憾结果,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

  为免伤痛加剧,当事人双方将不会再为此事作说明或接受访问。

  周迅小姐要趁此机会感谢李大齐先生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在此我们也恳请媒体朋友,对二人的过往缘由本着同情心,不过度揣测、亦不过度关切,允许他们平静度过难关,竭力翻开各自生活的新页。

                                             周迅经纪人 黄烽

  2003年6月 李大齐为周迅为做造型,爱情也在那时潜滋暗长。

  2004年7月 周迅被曝与李大齐在北京手牵手,事后她声称相恋已半年。

  2007年2月 周迅肯定与李大齐结婚。

  2008年 周迅拍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李大齐担任美术指导。

  2008年9月12日 李大齐首度谈周迅,称其为自己带来很多灵感创意。

  2008年11月 有消息称李大齐对周迅施暴,两人恋情遭遇危机。

  2008年11月26日 李大齐、周迅被曝街头秀甜蜜,破除分手传言。

  2009年5-6月 有传言称李大齐与周迅已分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李大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