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一呼百应》遇冷 粉丝帮忙宣传被指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32  新浪娱乐
厉娜《一呼百应》遇冷粉丝帮忙宣传被指违规?

厉娜在宣传中

厉娜《一呼百应》遇冷粉丝帮忙宣传被指违规?

厉娜粉丝帮忙宣传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厉娜现身广州,参与了《一呼百应》人气检测。然而,厉娜在录制过程中多次遇冷,街头宣传因不被市民认识大受挫折。而热心的歌迷为帮助厉娜扩大宣传范围,也在街头四处派发宣传单,此举被指责违犯节目有关规定,这令原本信心十足的厉娜对此次人气挑战紧张不已。

  粉丝有心无力

  厉娜在当天的户外宣传中非常卖力,但由于身处广州的地级市,市民们对厉娜并不了解,一路的宣传中很少有人认识厉娜,在某商场宣传时,手拿扩音器呼喊的厉娜还一度被商场保安以妨碍商场正常营业为由“请”了出来,好不尴尬。灰溜溜地走出商场后,竟意外地有几十位“雪梨”站在门外手持支持厉娜的标语,顿时给了厉娜很大的支持和鼓舞。

  原来,当得知厉娜要到广州从化参加一呼百应,广州的“雪梨”们也积极地做了相关准备工作,准备了不少宣传物料前来支持自己的偶像。不过,按照节目组的规定,参与《一呼百应》挑战的嘉宾都必须通过自己的宣传来召集见面会上的观众,所以看到厉娜受挫,歌迷们也无能为力,否则将会被节目组视为违犯挑战规矩。

  节目组开绿灯

  当天广州户外温度高达40度,厉娜和她的粉丝们在烈日下的坚持和执着令工作人员感触颇深,为了给厉娜更多信心,《一呼百应》节目组首开绿灯,在节目规定的100分钟宣传时间结束后,厉娜前往见面会现场进行彩排时,破例让这些歌迷们开始接替厉娜的宣传任务在街头展开进一步的宣传。但这一做法能否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对其他挑战明星是否公平,目前网友们评论不一。

  厉娜和她的歌迷们究竟将会以怎样的宣传方式来感化市民们呢?请关注本周日(28日)下午17点3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一呼百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