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高虎不愿相信偶像去世 称歌迷会永远怀念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2:47  新浪娱乐
演员高虎不愿相信偶像去世称歌迷会永远怀念他

迈克尔杰克逊将永存歌迷心间(资料图片)

演员高虎不愿相信偶像去世称歌迷会永远怀念他

演员高虎一直视杰克逊为偶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这个噩耗今天一早就开始在网络上蔓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内地演员高虎作为其忠实的粉丝,更是大感意外。

  一大早接通高虎的电话,他第一反应就是:“啊?是真的吗?!”随后当这一消息得到证实后,高虎沉默了半晌说道:“真的太可惜了,从上学开始我们就听他的音乐,他的舞台表演永远能给人意外和惊喜。在我心中他永远都是一位伟大的歌者。”

  高虎表示内心十分不愿意接受这个噩耗:“我还是觉得很突然,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他答应大家还要开全球巡后演唱会呢,不是吗?虽然在自己的后半生负面新闻不断,但不可否认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仍然充满了传奇,他的全球亿万粉丝将永远怀念这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璀璨之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