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南京赛区本周日最后战役 细数决赛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4:07  新浪娱乐
“天使”南京赛区本周日最后战役细数决赛看点

南京10强选手

“天使”南京赛区本周日最后战役细数决赛看点

车模姐妹花舞台见高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本周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南京赛区将举行决赛。10位从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的“天使”,将争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赛的5个名额。最后关键一役,竞争无疑十分激烈。而导演组也精心设计了比赛环节,提供给选手全面展示的舞台。

  看点一:酷炫登场+经典童话演绎

  在上周的复赛中,选手们就通过活力奔放的运动装和高雅内敛的小礼服造型,展示出现代女孩的两面气质。此番决赛中,这种“刚柔并济”的表演路线将会被进一步发扬光大,以体现“天使”们丰富的个性内涵。据透露,在周日的10进5中,选手们将会伴着机车酷炫登场,挑战“巾帼不让须眉”的硬朗风格。而之后,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则会被搬上比赛的舞台,选手现场接受演技考验,展现传统的柔美一面。

  看点二:车模姐妹花谁更强

  被称为“最闪亮车模”的南京赛区热门选手蒋雅菲,不愿独占风光,推荐了同为网络人气车模的好友陈嘉颖前来参加《加油!东方天使》。没想到由于匆忙参赛未获太多关注的陈嘉颖,在上周30进 10的比赛中,凭借灵气十足的“扇子舞”一鸣惊人,吸引众多目光,成为了南京赛区的“一匹黑马”。 蒋雅菲的“引荐”之举,反为自己树立了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南京赛区一下凸显“两大车模”并立的格局。

  蒋雅菲清新可人,陈嘉颖灵气秀丽,各有所长。10进5决赛,这对车模姐妹花难免遭遇舞台PK。究竟谁更强,本周日将见分晓。对此,蒋雅菲已经表示,她决不会把陈嘉颖当作对手,在“天使”的舞台上将坚持与好友共进退。

  看点三:可爱“效应”能否延续

  甜美可爱的“少女型”选手在南京10强中占据了多个席位,如“翻版李小璐”张颖冰,洋娃娃般娇俏的林杰妮,活泼的姚琳等。清纯的气质和自然的舞台表现是她们的一大“武器”,但是风格过于接近,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竞争压力。本周日的决赛中将淘汰一半选手,这些“少女型”选手能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或者展现全新亮点,帮助她们杀入全国总决赛,也是值得关注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