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低胸礼服秀风情 曲线玲珑韵致宛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09  新浪娱乐
王雅捷低胸礼服秀风情曲线玲珑韵致宛然(图)

王雅捷侧脸迷人

王雅捷低胸礼服秀风情曲线玲珑韵致宛然(图)

王雅捷大气婉约

王雅捷低胸礼服秀风情曲线玲珑韵致宛然(图)

王雅捷笑靥如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技派女星王雅捷受邀出席某活动时被拍下性感瞬间。

  提起王雅捷,大气、婉约、高贵典雅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人们脑海,活动中王雅捷身着黑色低胸礼服,她不走过分炫耀性感的路线,也不以美艳眩人耳目,酥胸半露更显蜜色皮肤光滑细腻,漂亮的肤色衬得更加妆容精致、笑靥如花,裸露的香肩如丝绸般光润柔滑,性感的肩头和锁骨的曲线勾勒出香艳旖旎的动人风韵,而一身大气的礼服飘逸静谧之美更浸润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