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银色礼服妩媚亮相 讲述首饰搭配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40  新浪娱乐
马伊琍银色礼服妩媚亮相讲述首饰搭配心得(图)

马伊琍讲解项链寓意

马伊琍银色礼服妩媚亮相讲述首饰搭配心得(图)

马伊琍高贵大方

  新浪娱乐讯 日前,马伊琍与孙莉、王海珍共同出席了某品牌金饰的派对,三位星妈聚在一起除了大谈孩子经外,对首饰的搭配也各有心得。马伊琍当天选择了一款改良式旗袍样式的金饰项链,搭配上银色小礼服,高贵典雅的同时也显露出马伊琍独特的审美品味。

  活动当天,马伊琍一袭银色小礼服搭配干练的短发,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的焦点。活动中,主办方让星妈们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金饰,并说出理由。与其他两位明星又选择项链又选择耳环不同的是,马伊琍只选择了一条项链,项链的吊坠是改良式旗袍的样式,十分特别。

  马伊琍对此的解释是:“我今天穿得是银色的斜肩礼服,已经很亮了,所以搭配首饰就要选择简单大方的款式,这条项链很特别,它是旗袍的样式,上面还有一把打开的折扇,简单的同时也很有设计感。”马伊琍的搭配也获得了品牌设计师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她的品味独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