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不慎碰到舞台灯泡 腿部烫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8:48  北京晨报
徐静蕾不慎碰到舞台灯泡腿部烫伤(图)

徐静蕾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沉寂3年之久的徐静蕾终于再次出手,她计划将流行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拍成电影。昨晚在《杜拉拉》的开机酒会上徐静蕾出师未捷,不小心被台上高温的灯泡烫到腿,中途下场“急救”,连签约都交给监制张一白完成。

  自2006年的《梦想照进现实》之后,徐静蕾一直没有导演作品推出。昨晚,她终于用盛大的酒会宣布重出江湖,作品就是根据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的同名电影。该片由徐静蕾本人执导,张一白担任监制,计划在7月底开机。至于《杜拉拉》的演员阵容,徐静蕾称已经确定,但要过段时间才能宣布。《杜拉拉》没有了王朔的助阵,徐静蕾转而求教于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向他们讨教白领的职场心理。“我自己没做过白领,但这两年做公司,也有一些感触。在筹备影片的时候,我去采访了很多外企的高管,他们都给出很好的建议。”徐静蕾还特别聘请了多位高管担任《杜拉拉》的名誉编剧,并现场颁发聘书。

  或许很久不登台的缘故,徐静蕾对舞台显得有些陌生。昨晚给高管颁发聘书的过程中,她一直不停地小步往后挪,结果腿部不小心碰到台上照明灯泡,被高温烫到。记者注意到,徐静蕾当时整个人都抽搐了一下,并且很快就走下台坐到了椅子上。而她的助理团队立即围了上去,其中一个人还打开一个大包,着急地翻东西。徐静蕾本人倒十分镇静,一直维持着脸上的笑容,看来烫伤并不严重。只不过,之后酒会的重头戏——影片《杜拉拉》跟某品牌的签约仪式,徐静蕾没有上台,而由监制张一白代劳。

  左图:虽然被烫伤,徐静蕾一直保持着微笑。晨报记者 邹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