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最受追捧 粉丝太热情记者被挤上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14  法制晚报
范冰冰最受追捧粉丝太热情记者被挤上楼
范冰冰听到叫喊后,跟楼上的记者们打招呼 摄/记者郝洪捷

  本月28日下午3时,朝阳门博纳悠唐国际影城举行开业庆典,贾樟柯黄奕等20余位影视圈名人前往祝贺,范冰冰最受追捧,不少记者被挤得找不到位置,只好从影城所在的一楼跑到楼上“俯拍”。

  开业庆典举行的同时,影城也开始对外售票,大批观众聚集在休息大厅。一听庆典现场主持人喊明星的名字,大批观众立即拼命往里挤,不少记者被挤得往楼上跑。

  恰好这个时候,范冰冰出现了,戴着墨镜,帽檐压得很低。

  “哎呀,冰冰!”一拨又一拨粉丝尖叫着,举着相机疯狂往中间冲。

  “冰冰,看这边!”“左边!”几名粉丝喊着。“看中间!”另外一拨人又喊,范冰冰不知朝哪边看好。

  “冰冰,上边!看上边!”好几名被挤到楼上的记者大声喊叫着,声音非常大,引起哄堂大笑。

  范冰冰先是找不着北,不知道声音从哪儿传来的,左顾右盼之后猛地一抬头:“哇,在楼上!”

  她抬了一下帽檐儿,友好地朝几名记者挥了挥手。

  文/记者郝洪捷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