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芭莎男士》朋克造型震撼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葛优《芭莎男士》朋克造型震撼登场(组图) 葛优《芭莎男士》朋克造型震撼登场(组图) 葛优《芭莎男士》朋克造型震撼登场(组图)
葛优戴上挡风镜 葛优骑哈雷机车 淡然地笑容

葛优《芭莎男士》朋克造型震撼登场(组图) 葛优《芭莎男士》朋克造型震撼登场(组图)
《芭莎》封面 旷野上的思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30日),作为中国影坛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演员之一,葛优《芭莎男士》7月号封面曝光。《芭莎男士》在深度采访了这位中国影坛一代标志性的幽默大师后,精心为其打造了一款朋克造型。骑上哈雷机车的他,酷劲十足。以下为该杂志专访内容:

  葛优,经常出现在冯小刚影视作品中的主角,我们能想到哪些关键词?老百姓、厚道、喜剧、活着……而这,又何尝不是你我的生活?

  “戏里的葛爷不经意间妙语连珠,戏外的葛爷基本上说得都是大实话,抽不冷子也能蹦出几句惊人之语。”我相信,这些大实话和惊人之语,必然来自他50多年的生活经验和智慧。

  葛优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人“小富即安、不贪”。当王朔、冯小刚堵在他家门口,请他出演《编辑部的故事》时,他从小卖店买了一包金桥烟,抽了半天,犹豫了很久才答应。只因为先前他已经答应了另一部戏,虽然只是个配角,但他不想得罪朋友;张艺谋找他演《活着》里的福贵时,他担心自己演不了,差点给推了;《集结号》里的谷子地,是冯小刚特意为他量身打造的,他说自己这副老身子骨,恐怕经不起这么折腾,也给推了。

  侯孝贤说:“所有的时光都是被辜负被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感叹它是最好的时光。”葛优在接受《芭莎男士》采访时,葛优说:“以前觉得悲剧比较容易打动人,喜剧则属于看完了高兴一下就忘了。演了这么多年戏我渐渐觉得,其实演好一个喜剧比演好一个悲剧要难。因为幽默是一种智慧。”这就是葛优在跌宕起伏的戏剧中,感悟自己的人生。(稿件提供:《芭莎男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