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缩水仅播4天 十强选手将重点栽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1:56  新京报
《绝对唱响》缩水仅播4天十强选手将重点栽培
绝对唱响全国20强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昨日,江苏卫视在北京举办《名师高徒》启动仪式,宣布制作人包小柏出任指导老师。今年,选秀栏目受到诸多限制,江苏卫视认为“无利可图”,决定缩短《绝对唱响》播出时间,7月1日至4日播出四天便告结束。

  《绝对唱响》缩水播出

  《绝对唱响》是今年第一个获得选秀牌照的栏目,选秀栏目的全国总决赛通常会播出10场,但是今年《绝对唱响》大大缩短了时间,集中在7月1日至4日上星播出,只挑选出全国10强。10强选手随后进入《名师高徒》,表现突出的选手将被培养成艺人。

  选秀节目无利可图

  江苏卫视在《名师高徒》的投入上力度很大,从7月11日起在黄金档连播8天,此后每周六黄金档播出,一直播到9月初。《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总制片人王培杰介绍,将《绝对唱响》缩短到4天主要是考虑到节目“无利可图”,广电总局规定选秀栏目必须在晚上10点半以后播出,无法收到很好的广告效应。江苏卫视用《绝对唱响》为《名师高徒》选拔选手。后者是综艺栏目,可以在黄金档播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