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都问“离席门” 包小柏招架不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04  法制晚报
记者都问“离席门”包小柏招架不住(图)
包小柏

  “我什么人都点评过了,就是没点评过记者。”见记者抓住“离席门”问个不停,包小柏半开玩笑地说道。

  昨天,包小柏以《名师高徒》选手导师的身份亮相北京,原本为江苏卫视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最后几乎变成“离席门”发布会。

  6月18日,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秀现场,因认为选手曾轶可不够晋级资格,时任评委的包小柏愤然离席。

  “请问包小柏此次加盟《名师高徒》是要向湖南卫视示威吗?”一位记者问道。

  “我在过去的两年就和江苏卫视有合作。”包小柏一脸平静。

  “现在是不是和湖南卫视的关系彻底闹僵了?”记者追问。“离席门”之后,包小柏6月23日在台北宣布退出“快女”评委组。

  “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问湖南(卫视)好了。”包小柏依旧脸色平静。

  “要是《名师高徒》再出现曾轶可这样的选手怎么办?”记者问。

  听到这个问题,包小柏愣了一下,身子侧向坐在一旁的《名师高徒》总制片人王培杰,笑道:“这个问题问得好。”

  王培杰接过话茬儿:“每一位选手都会由包老师把关的。”

  “你以后还有可能和湖南卫视合作吗?”记者继续“炮轰”包小柏。

  “我觉得有一点很好玩,我什么人都点评过了,就是没点评过记者。”此时,包小柏一句无厘头的话逗得全场大笑。

  文并摄/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