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认定周杰超速驾驶无牌车肇事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1:06  东方早报
警方认定周杰超速驾驶无牌车肇事逃逸(图)
周杰

  综合新华社、《北京晨报》 昨日,北京市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对6月2日发生的演员周杰驾驶无牌奔驰撞翻出租车一案认定责任:周杰超速驾驶无牌车辆,肇事后逃逸,对事故负主要责任,出租车司机高某某转弯未避让直行车,负次要责任。

  昨晚,记者多次拨打周杰经纪人电话,但截至发稿时,对方一直没有接听。受伤乘客小刘的父亲向记者透露,在拿到事故认定书后,周杰的代理律师未做任何回应。

  至此,争论近一个月的“周杰无牌奔驰肇事案”尘埃落定,警方同时认定周杰无饮酒驾车行为。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2009年6月2日3时45分,曾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演员周杰,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梅赛德斯-奔驰”牌小型普通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115路公交总站处时,遇到高某某驾驶的京B号牌“捷达”轿车(内有两名乘客)由北向东左转弯行驶,两车相撞,捷达车向左侧翻,高某某及其车内两名乘客受伤,两车严重损坏,路口东北角护栏损坏,周杰报警后离开现场。

  事故发生后,朝阳交通支队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拍摄了现场照片,采集了相关痕迹、物证,4时20分对出租车司机高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证明高某某没有饮酒驾车行为。此后,民警多次拨打周杰的报警电话,并到奔驰车登记地址上门查找,采取多种方式反复与周杰联系未果。直至事发后12小时,2日16时许,周杰才自行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调查。16时33分,民警对周杰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显示为“零”。

  鉴于事故现场有人指认周杰身上有酒味,且事发后周杰弃车离开,一些网友质疑周杰为逃避酒后驾车处罚而逃逸,这一简单的交通事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成为公共事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朝阳交通支队对周杰是否饮酒驾车进行了重点调查,周杰事发前去过多处场所,接触人员较多,给调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民警先后走访了周杰事发前后的活动场所,对与周杰有接触的人员进行了详细调查取证,但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周杰事发时属饮酒驾车。后经调查,事发后周杰返回家中(并非奔驰车登记地址),中午自行前往医院,随后才到交通支队接受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