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娘子”刘涛又有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去年6月,女演员刘涛在美国产下一女,并于近日把宝贝女儿的照片发在了博客上。而记者近日获悉,刘涛如今再度怀孕,可能将赴美国待产,全心享受相夫教子的富家少奶奶生活。

  去年初,刘涛与老公王珂的豪华婚礼引起了不少关注,婚礼当日她更是亲口承认已有4个月身孕,即将退出演艺圈在家安心待产。此后,刘涛前往美国蜜月旅行,同年6月在美国产女,直到今年初才回国。据知情人透露,不久,刘涛特意在北京为女儿举办了一个周岁生日宴,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宴会上,刘涛坦言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也并没有复出的打算,反而微隆的腹部显示着她已二度怀上宝宝,而预产期也就在10月底11月初。该人士称,刘涛再度怀孕是因为她真的非常喜欢孩子,而并非因为家族压力,一定要生到男孩。

  据悉,怀上二胎后,家里也有意让她赴美国待产,安心养胎。而这个小宝宝,也许让刘涛的复出更加无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