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养女徐帆找寄托 没交流冯小刚成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4:35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记者 秦小) 昨日,一组名为“徐帆冯小刚夫妻成陌路,带养女逛街”照片在网上疯传。图片中,一个酷似冯小刚的小女孩被指是徐帆的养女。该小女孩是徐帆与宋春丽一道在孤儿院收养,因该女孩患有轻度斜视,徐帆视如己出,更加疼爱,也将她当作生活寄托。

  冯小刚很疼小养女

  据现场目击记者称,冯小刚与徐帆的此次短暂见面,无意间让两人的养女首次曝光。

  图片中的小女孩大概四五岁的样子,戴着眼镜很可爱。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徐帆的确收养了一个女儿。而这个举动,据说一度遭到了冯小刚的反对,他甚至连干女儿的生日宴都没有参加。这个孩子让徐帆和冯小刚在生活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这个孩子,也被媒体当成了两人婚变的导火索之一。

  现场目击记者称,徐帆驾车来到东四环外某偏僻小院,只见徐帆在车上对着副驾驶位有说有笑,很是开心。不想下车的时候,副驾驶位上的保姆竟然抱下一位小姑娘,小姑娘的面容与冯导神似八分以上。当徐帆锁好车后,小女孩便挣脱保姆的手臂向前方跑去,徐帆在后面赶忙紧张喊道:“小心摔倒!”

  小女孩跑向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冯小刚。只见冯导边打电话,边弯腰与小女孩玩耍起来,女孩与冯导微笑的表情,看似二人非常亲近,并无陌生感觉,只不过冯导再打电话,小朋友便被保姆带进屋内。

  冯小刚徐帆无交流

  徐冯二人去年底传出婚变,尽管徐帆极力辟谣,并在多次采访中透露夫妇生活甜蜜,好似初恋,但昨日曝光的图片显示,曾经轰轰烈烈相爱的两人见面后,连微笑招呼都没有。各自打着电话,互相在对方身边徘徊,十多分钟过去,始终不见一点交流。

  据在场记者描述,冯小刚的眼睛始终紧随徐帆,徐帆走到哪里,冯导的目光就追到哪里,可惜徐帆戴着墨镜,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在注视着自己的丈夫。盯了半天的冯导,眼见着徐帆没有反应,索性背过身去开始讲电话。十几分钟后,冯导率先打完电话后,竟然顶着大太阳自顾自的做起了运动操,而徐帆则收线独自走进房间。

  不多时,冯导开车回国贸附近公寓,而徐帆则返回机场附近别墅。

  养女成了徐帆寄托

  知情人告诉记者,这个孩子是2004年徐帆和宋春丽一道在孤儿院收养的,“宋春丽因为拍戏受伤没能做成母亲,与徐帆一起参加慈善活动时,两人就一人收养了一个孩子。当时徐帆看到一群小女孩,但唯有这个小女孩冲她微笑,她觉得跟这个孩子很有缘分,就带着回家了,但后来才发现孩子有点斜视。因为小小的生理缺陷,徐帆对养女视如己出,疼爱有加,更当成生活寄托。”

  对于为何冯小刚与徐帆没有孩子?知情人表示并不知晓具体实情,大概是因为冯小刚与前妻已经有了一个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