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见孩子笑逐颜开 与徐帆各聊各话(图)

冯小刚见孩子笑逐颜开与徐帆各聊各话(图)
冯小刚和徐帆

  日前,因为工作关系记者前往《唐山大地震》的工作室。突然发现徐帆的座驾迎面而来,开车的正是徐帆。下车时,保姆抱下一位四五岁的小女孩。当徐帆锁好车后,小女孩便挣脱保姆的手臂向前方跑去,吓得徐帆在后面紧张喊道:“小心摔倒!”小女孩跑向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冯小刚。只见刚刚还非常严肃地打电话的冯导虽然没有放下电话,但看到小孩后立刻喜笑颜开,还弯下腰伸出一只手亲昵抚摸孩子的小脸蛋,惹得孩子仰起头咯咯笑起来。

  女孩进屋后,空旷的室外只剩下了冯小刚和徐帆二人。此时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发生了——看着冯小刚依然在不停打电话,徐帆也忍不住拿起电话来聊起来,两人就像电影剧情一样,互相在对方身边徘徊,时而擦身而过,时而背对,十多分钟过去,你说你的,我聊我的,始终没有一点交流,犹如对视空气。不过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两人开始打电话时,冯小刚的眼睛始终紧随徐帆,徐帆走到哪里冯导的目光就追到哪里。可惜徐帆戴着墨镜,所以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在注视着自己的丈夫。盯了半天的冯导眼见着徐帆没有反应索性背过身去讲电话。

  接下来发生的事更具戏剧性——十几分钟后,冯导率先打完电话后竟然顶着大太阳自顾自地做起了运动操,而徐帆则收线独自走进房间。冯小刚随即也走进去。不多时,冯导就带着包坐车回到国贸附近的公寓。而徐帆和小女孩则在冯小刚走了没多久返回机场附近的别墅。欣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