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主演《美人心计》 期待转型当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20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潘昕|文

  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今日在横店正式开拍。此前一直悬而未定的女主角昨天终于尘埃落定。在女一号甄选活动中,台湾著名影星林心如打败韩国女星宋慧乔,将正式“入宫”饰演成年版女一号“窦漪房”。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还在横店补拍《三国》的林心如,她表示《美人心计》有可能是自己近期最后一部电视剧,在与章子怡合作了《非常完美》之后,她也希望能够转型当制作人,再创自己事业上的高峰。

  定于今日正式开机的《美人心计》,尽管经过一番波折确定了女主角,但在拍摄现场却见不到林心如的踪影。原来林心如正在《三国》剧组补拍一场戏,要耽误几天才能来《美人心计》报到。

  之所以要在大热天接拍古装戏,林心如表示自己是被《美人心计》中的内心戏所吸引:“这个人物有很多内心的挣扎,为了保护自己,同时又不伤害别人,自己必须要和恶势力做斗争。此前可能我演内心戏有困难,但是这几年经过多部戏剧的磨练,我现在觉得驾驭这些戏完全没有困难!”林心如希望演完这部戏,大家都可以改口:“不要再叫我紫薇格格了,请叫我窦皇后吧。”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出现了当年《还珠格格》中的三朵金花齐聚的盛况,当年的“金锁”范冰冰和“小燕子”赵薇早已是电影圈的红人,而林心如在电影方面却还未有更多的发展。对于最近刚和章子怡合作的电影《非常完美》,林心如感触很深,希望今后有能力如章子怡那样成为一名制作人,拍自己想拍的作品。不过林心如表示现阶段自己还是以拍戏为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