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 强调清者自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20  新浪娱乐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接受媒体采访 刘璇启动公益活动 刘璇神情轻松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面带笑容 刘璇回应传闻 姚婷芝一身白色无肩洋装出场 龚嘉欣粉衣亮相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赴港做公益笑对自杀传闻强调清者自清(图)
刘璇与主办方 众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日),昔日体操世界冠军刘璇赴港与艺人姚婷芝、龚嘉欣和张雪芹出席“爱心福袋贺回归”启动礼。身穿红色马甲的刘璇面带笑容,向独居长者派发福袋。对于近日有关她自杀一说,刘璇表示纯属无中生有,自己从小接受正统教育,不会做违法的事。

  早前有传刘璇自杀,对此她笑着表示,她不知消息是从哪里而来,但自己现在完好无损的站在公众面前,就是最好的证明。另外,她也透露,在消息传出后,她曾一天内接到差不多三十个慰问电话。好在自己一直有家人陪伴,所以没有受传言影响心情。

  对于在场媒体关于她是否牵扯进前深圳市市长许宗衡案,刘璇说:“如果有关,现在就不会在这里做访问了。”她透露,自己当时她在飞机上,一下飞机就收到李小双的电话,问她知不知发生什么事。其实她都不认识对方,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但知道有女星被捕。

  同时,刘璇强调自己是运动员出身,从小接受的教育都很正面,加上自己一直很听话,绝不会做出不好的事情。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