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低调回京 深夜会友不减巨星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48  新浪娱乐

巩俐低调回京深夜会友不减巨星风范(组图) 巩俐低调回京深夜会友不减巨星风范(组图)
巩俐与友人走出餐厅 众人寻找汽车

巩俐低调回京深夜会友不减巨星风范(组图) 巩俐低调回京深夜会友不减巨星风范(组图)
巩俐与好友拥抱话别 座驾抵达

巩俐低调回京深夜会友不减巨星风范(组图) 巩俐低调回京深夜会友不减巨星风范(组图)
巩俐准备上车 巩俐气质出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底巩俐改国籍的事情引起轩然大波,或许受这一事件的影响,拍完新片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的她“避走”国外,很长时间没有在内地露面。日前新浪娱乐连续撞见巩俐回到北京携朋友深夜进餐。优雅的她,举手投足间尽显巨星风范。

  日前某天深夜十一点左右,新浪娱乐意外获悉巩俐在酒仙桥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最近媒体关于巩俐的报道很少,不知她正在忙些什么,这次低调回京所为何来呢?新浪娱乐一直等到将近一点钟左右,看见两位女士说笑着从餐厅出门,其中一位高个子的女士就是巩俐。当晚,巩俐没有化妆,面容有些憔悴,穿着一件宽松的宝蓝色长裙,身材显得也有些清瘦。

  几天后新浪娱乐又在酒仙附近某家高级餐厅再度发现巩俐的汽车,原来当晚巩俐又与几位朋友在此吃饭,而当天的场合似乎比较正式,朋友也比较多,巩俐精心地化了妆,衣着既随意又时尚,衬出自己姣好的身材,一位男士殷勤地为巩俐倒车,巩俐在一边颇有风度地微笑颔首,巨星的范儿又回到了她的身上。卓伟/文 风行/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