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骑白马体验结婚感觉 陈坤为其佩戴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2:40  新浪娱乐
袁泉骑白马体验结婚感觉陈坤为其佩戴钻戒(图)

袁泉骑马入场

袁泉骑白马体验结婚感觉陈坤为其佩戴钻戒(图)

李厚霖讲话

袁泉骑白马体验结婚感觉陈坤为其佩戴钻戒(图)

陈坤与袁泉

袁泉骑白马体验结婚感觉陈坤为其佩戴钻戒(图)

两人秀钻戒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某珠宝品牌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袁泉陈坤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中,袁泉别出心裁地骑着白马出场,并由陈坤为自己戴上钻戒,提前体验了一把结婚的感觉。

  当天的活动在北京郊区某马场举行,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段马术表演,而袁泉也别出心裁地骑马出场。头戴白色礼貌、脚蹬马靴的袁泉坐在帅气的白马上笑容十分灿烂,不过稍后接受采访时她坦言当时自己还是挺害怕的。

  和袁泉相同,另一位嘉宾陈坤也选择了白衣黑裤的搭配,正合活动的婚礼主题。不过在被问到自己对婚礼的期待时,两位却不约而同地用“不知道”、“没想过”作答,并表示影视作品中有太多浪漫的情节,用到生活里却并不合适。发布会上,陈坤像新郎一样给袁泉戴上了钻石戒指,他笑着说不久之后他们俩要合作一部电影,扮演旧情侣,“就当是练习了”,提前体验一下。(柯璐/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