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礼堂演魔术易穿帮 刘谦要彩排三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7:03  重庆商报
大礼堂演魔术易穿帮刘谦要彩排三次(图)
刘谦

  十秒钟玩转扑克牌、惊险逃生以及浪漫柔情的“前世今生”……7月10日,数千名重庆观众将在大礼堂现场见证刘谦所带来的名为“梦开始的地方”的魔幻盛宴。昨日,记者致电刘谦,他提前透露了一些来渝演出的细节,并专门提到因为大礼堂的特殊性,所以必须多几次彩排以保证每位观众都能得到观赏享受。

  生活中不会为女友表演魔术

  据了解,为了保证本次刘谦亚洲巡演的完美效果,主办方不惜耗资百万打造了全新的魔法道具。在采访中,记者问刘谦,自己最让谦迷疯狂的是什么?刘谦说:“我觉得观众最喜欢的是我的魔术,魔术就是清醒的梦境,理性上知道不可能的事情,就在眼前发生,总是让人记忆深刻,可能会记得一辈子。”但是生活中的刘谦却不会变魔术给女朋友看:“如果你天天看,就不会觉得有魅力了。所以我的女朋友,不一定要喜欢我的魔术,但要能理解我的想法。”

  大礼堂情况特殊必须多彩排

  在以往的演出中,刘谦只会彩排一次,但这次在重庆至少要彩排2~3次。刘谦说:“其他城市的舞台大体一样,比较好布局,而重庆的舞台虽然就演出来讲是非常正规非常棒的舞台,但是对于魔术表演来说,却是很大的挑战。我们从来也没遇见过有四层高的观众席,其实观看魔术表演的空间感非常重要,为了让现场2~4层的观众得到非常棒的观赏体验,我和我的团队都不敢掉以轻心,一定要排练两三次甚至更多次。”

  毕业生买票有礼送

  刘谦这次重庆站的演出,学生成了推动票房的生力军。昨日,记者从组委会得到消息,为了感谢广大学生朋友的支持,即日起,凡持中考证或高考证的学生来组委会购票,均有机会免费获得由刘谦亲自设计并签名的限量版纪念T恤、马克杯、签名海报等纪念品。据记者了解,刘谦向学生朋友赠送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在之前的巡演中从未出现,重庆站是全国首次,也显示出刘谦对重庆的情有独钟。记者 赵紫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