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车祸案伤者家属放弃索赔 希望周杰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45  沈阳晚报

  1日,“周杰肇事案”责任认定结果出炉,伤者高某的家属首度公开回应,对于责任认定结果他们表示已经不想再说。尽管周杰已经被认定为主要责任人,但高某家属还是表示放弃索赔,只希望周杰公开向仍躺在病床上的高某道歉。

  7月1日,北京市交管局朝阳交通支队对6月2日发生的演员周杰驾驶无牌奔驰撞翻出租车一案认定责任:周杰超速驾驶无牌车辆,肇事后逃逸,对事故负主要责任,出租车司机高某转弯未避让直行车,负次要责任。

  对于这个认定结果,周杰本人始终没有做出正面回应。认定会结束之后,在被问到对于这个认定结果是否满意的时候,伤者高某的家属表示已经不想再发表任何看法。至于是否会向周杰索要赔偿,高某的爸爸表示他们已经放弃索赔:“我们不要赔偿,我们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周杰能够给现在还在病床上躺着的孩子道歉!”(萧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