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小沈阳”王洪迪遭淘汰 无缘全国12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0:15  新浪娱乐
唱响“小沈阳”王洪迪遭淘汰无缘全国12强(图)

唱响“小沈阳”王洪迪惨遭淘汰

  新浪娱乐讯 2009《绝对唱响》全国20强进12强分为三场进行,全国12强已于7月3日晚全部产生。之前拥有超高网络人气的“小沈阳”王洪迪在本场比赛中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在剩余的12名20强选手中展开,由于是最后4个晋级名额,不少选手的表演都过于紧张。王洪迪本场一身红色嘻哈装扮演唱了一曲《because of you》,每场都在台下默默支持他的妈妈手捧着鲜花准备儿子。面对王洪迪的表演评委黄舒骏说“我怎么也忘不了你在北京海选时带给全场的惊喜,虽然你现在唱的依然不错,但是怎么也找不到那种兴奋的感觉了。可能是你心理素质还不够,总觉得是背负着一种压力上台表演,不够轻松。”黄舒骏最后给了王洪迪一个建议“你不应该让妈妈这么辛苦,年纪大了还要跟着你四处奔波,可能母亲也是你压力的一种来源,希望你继续努力,将自身的心理素质锻炼的更好。”当三位评委宣布王洪迪即将离开这个舞台的时候,母亲含着泪将鲜花送给他。妈妈表示无论结果怎样,她看到了儿子的努力,依然会继续支持他。

  4日晚19:30分2009《绝对唱响》全国12强进10强总决赛即将开战,郑中基周笔畅将亲临现场见证10强的诞生,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