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百应》频出状况 《流星雨》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2:38  新浪娱乐
俞灏明《百应》频出状况《流星雨》片花曝光

俞灏明室外宣传

俞灏明《百应》频出状况《流星雨》片花曝光

俞灏明献唱

俞灏明《百应》频出状况《流星雨》片花曝光

俞灏明台型潇洒

  新浪娱乐讯 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继首期嘉宾黑girl之后,于近日再次回到了大本营长沙录制。参与本期挑战的明星则是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此次回长沙宣传,恰逢俞灏明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将在湖南卫视播出。据悉,当晚见面会上,俞灏明拍摄的《流星雨》剧大量片花将曝光。

  俞灏明宣传频出意外

  回自己的成名地长沙参加《一呼百应》人气挑战,俞灏明坦言身负不小的压力,更主要是此次还是与自己最新代言的汽车联手挑战,能否在100分钟内迅速召集到6000以上的观众为自己捧场,俞灏明似乎对自己信心不足。户外宣传中,俞灏明一开始也并不太顺利,在校园的首战宣传便遭遇了部分学生冷漠的态度,去超市宣传时却几乎没有人认识他,这给了俞灏明不小的打击。尽管一路宣传状况不断,但俞灏明还是没有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所到之处都极尽所能地召集市民来为他的见面会捧场。

  俞灏明成长为全能艺人

  从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的俞灏明,历经三年的不断努力,不仅在歌唱方面饶有成就,多才多艺的他更是在主持、影视方面全面发展,并称自己的目标就是希望能成为全能艺人。此次来《一呼百应》接受人气挑战,恰逢他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组特地准备了一段他在该剧中表演的视频,和现场观众一起提前分享了“流星雨”的精彩剧情,俞灏明的首次荧屏处女作赢得了在场数千人的好评。

  欲知俞灏明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有怎样的表现,他的荧屏处女作能否打动观众,本周日(7月5)日下午17点30分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呼百应》将和您提前独家分享《流星雨》剧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