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北京古寺低调娶法籍妻子场面冷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9:04  新浪娱乐
刘烨北京古寺低调娶法籍妻子场面冷清(图)

刘烨与法籍女友相恋3年,前晚低调地在北京举行婚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相恋3年,前晚(7月2日)于北京低调地举行婚宴,嘉宾多属女方亲友,反而男方圈中友人全部欠奉,就连好兄弟胡军关锦鹏也因赶戏关系而缺席,场面显得有点冷清。

  刘烨完成电视剧《男儿本色》的拍摄工作后即筹备迎娶安娜,不过一对新人相当低调,选择在北京东城区景山后街一座明朝古寺——嵩祝寺内举行婚宴。

  前晚7时左右,一众宾客陆续抵达该处,保安及刘烨经理人公司人员严阵以待,负责护送来宾进场。虽然婚宴谢绝采访,加上地点隐蔽,附近胡同破旧及狭窄,但仍有不少媒体闻风而至,找有利位置成功摄得婚宴情景。

  据悉,刘烨婚宴以西式自助餐形式进行,共招呼了十余桌宾客,一身西装打扮的刘烨配新娘子的大红旗袍,相当抢眼。当婚宴正式开始时,一对新人坐在喜凳上接受宾客的祝福。主礼牧师一边念念有词,一边往刘烨及安娜身上洒圣水,期后刘烨拥吻新娘,旁边宾客掌声雷动,场面感人。

  现场所见,来宾全以外籍人士居多,反观男家未免显得“人丁单薄”。原来刘烨也曾向《蓝宇》的拍档胡军及关锦鹏发出喜帖,不过二人不约而同在上海为新戏赶工,未能赴约分享刘烨的新婚喜悦。阿关昨天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不禁谓:“我知他结婚,也有收到喜帖,不过因为《用心跳》很赶,所以都没办法。”打算送什么给他补码?“这个真是未想到。”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