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晃:安娜为人低调 从未听她谈起刘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3:53  法制晚报
洪晃:安娜为人低调从未听她谈起刘烨(图)

刘烨与安娜伊斯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 周萌)未婚妻安娜伊思的意见很重要,因此不同于一般中式婚礼,演员刘烨决定在今天下午5点迎娶这位法国新娘。

  ●新娘其人

  洪晃:没听她说过刘烨

  “我从来没见过安娜伊思跟刘烨在一起,也没听她说过刘烨,总之她很低调。”洪晃这样回忆道。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ILOOK世界都市》杂志出版人洪晃。

  洪晃的杂志在今年的6月号上,刊登了安娜伊思的摄影作品“赤裸裸的真相”。该作品邀请5位女星拍摄了一组“素颜裸妆照”。

  洪晃告诉记者,她是通过一个法国记者认识安娜伊思的。而这组 “素颜裸妆照”是刘烨主演的影片 《天堂口》的导演陈奕利推荐给洪晃的,她觉得创意很好。

  “她拍这组片子不容易,一个外国姑娘,端着个相机到处求人,她在给我们这组片子的时候,要求尽量不要在图片上压文字,还提议了一个排版顺序。我们都采用了她的想法。”洪晃说。

  谈到对安娜伊思的印象,洪晃说,她很羞涩,不愿意麻烦人,很有礼貌,她也不愿意说她和刘烨的事情。

  洪晃跟安娜伊思见过几面,两人也都用中文交流。“她中文说得很好,我们之间交流毫无语言障碍。”洪晃说。

  洪晃也表示,她很喜欢安娜伊思的摄影作品,希望能跟她继续合作。

  小档案

  安娜伊思·马田(AnaisMartane):法国《自由报》社驻北京记者,在巴黎学习中文,在华生活了10年。

  作为新闻摄影记者的安娜伊思,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更多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其作品系列《北京肖像》,记录了北京的各种面孔。

  其作品现正在崔各庄乡草场地村的北京艺门画廊展出,展出截止时间为8月10日。

  文/记者寿鹏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