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周五将施展“魔法” 百万美金保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1:15  重庆晨报

  由本报参与主办的“创汇首座·蜕变之约·2009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演出将在本周五晚登场,在全城“谦迷”的万千期待中,刘谦的魔术秀终于进入倒计时。在此次演出的背后,也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除了道具高度保密外,主办方还为其表演团队投下百万美金保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确保刘谦的双手不受伤。此外,参与演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被要求签署一份“保密协议”,承诺不对外透露刘谦魔术的具体细节。

  保险公司派人护驾刘谦

  在以往各类演出中,艺人在巡演中要求主办方为其购买保险是天经地义的事,刘谦当然也有此要求,但保险的方式却大有不同。

  除了常规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之外,刘谦的双手将是重点的保护对象。而记者了解到,由于刘谦从事的魔术表演会受到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再加上刘谦一向在魔术专业上精益求精,不断挑战超高难度的魔术,以致整个身体特别是双手受到伤害的可能性大大增强(刘谦曾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就透露,双手曾经在表演魔术时差点被烧伤),而且不是任何一家保险公司都能做刘谦的这笔保险。因为风险很大,一旦有意外发生,保险机构面临着巨额赔付。

  为了此次刘谦7月10日在重庆的演出,主办方最终还是花重金为其整个团队投下了超过百万美金的天价保险,以确保刘谦的一双手在重庆演出中万无一失。

  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出保险公司将史无前例地派出专人全程护驾刘谦的重庆演出。从刘谦在江北机场落地到7月11日离开重庆,全天候地保障刘谦在重庆的绝对安全,这在重庆本地的演出史上,也算破天荒的了。

  工作人员要签“保密协议”

  除了天价保险之外,记者还打听到本次演出的另一大神秘之处,就是按刘谦方面的要求,重庆主办方包括承办方等所有可能与刘谦团队有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无一例外的被要求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其内容大致是要求每个工作人员承诺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有关刘谦魔术表演的具体细节等。

  魔术表演的精彩之处本来就是带给观众最华丽奇幻的视觉奇观,如果露馅了,魔术本身也就失去了趣味。这也是刘谦方面把保密工作放在第一位的原因。毕竟观众到了现场是去欣赏魔术的神奇,而非去揭秘魔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