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迎娶法国新娘 前女友谢娜未到场发短信祝贺

刘烨迎娶法国新娘前女友谢娜未到场发短信祝贺
两人中国打扮

  西洋式证婚

  谢绝媒体,倾向家庭聚会,刘烨终于按照自己的意愿“婚”了。昨日下午,艺人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现场有民乐队伴奏,浪漫唯美。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在婚礼仪式完成后,向一直守候在大门口的媒体表示了感谢,并送上喜糖和喜烟,表示刘烨婚后不会转入法国籍。谢娜和刘烨分手之后,两人都曾表示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刘烨首先想到了谢娜,并发短信表示关心。但昨日,前女友谢娜并没有到场祝贺。

  昨举行“马拉松”婚礼,陆川当伴郎,刘仪伟主持

  “马拉松婚礼”持续5小时

  从下午5点开始入场到晚上10:30晚宴结束,刘烨的婚礼持续了5个多小时。刘烨身着黑色西服,而安娜则一袭白色拖尾婚纱,两人在牧师的见证下宣读爱的誓言,并深情相拥、亲吻。

  从流程单可以得知,刘烨婚礼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特别的是,刘烨和安娜两位新人深情对唱。刘烨还准备了京剧和魔术表演,晚上10点半,两位新人切蛋糕,婚礼宣告结束。

  “中西合璧”婚礼花了35万

  刘烨婚礼所在的会所地处地坛公园附近,此前有消息猜测婚礼大概费用预计在30万。不过昨天据现场保安透露,该会所人均最低消费为1000元,刘烨花费了35万包场。

  大雨凑热闹 否认婚后移民

  下午5点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打乱了婚礼的节奏。不过刘烨是有备而来,特别为嘉宾和媒体准备了印有新人英文名字的伞具。

  昨日前来道贺的全是导演界的朋友:导演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张扬、导演赵宝刚夫妇、导演阿甘、《天堂口》导演陈奕利,导演康洪雷……韩三平、音乐人小柯等;而演员界的美女帅哥却少之又少,而一直被外界猜测的前任女友谢娜出席与否有了答案——她并未亮相。经纪人表示,本次婚礼以家属为主。

  婚礼的伴郎是刘烨的好兄弟陆川。身穿深色西服的陆川表达了对刘烨的祝福:“我和刘烨已成为出生入死的好哥们,我特别高兴他的感情有个好归宿。”主持人刘仪伟则担任刘烨婚礼的司仪。早前有消息称,刘烨婚后将移民法国。昨晚,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给予了否认。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