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亭台烟雨中迎娶安娜 否认婚后移民法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27  重庆商报
刘烨亭台烟雨中迎娶安娜否认婚后移民法国(图)

刘烨迎娶安娜

  昨日,刘烨与其法国女友安娜伊斯举行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婚礼,婚礼地点选在北京地坛公园乙十六商务会所,这里曾是古代皇帝到地坛祭祀时休憩的场所。为了尊重女友心愿,婚礼不仅低调而且没有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入内。昨日下午2点左右,下起一场阵雨,雨后的乙十六会所显得格外青翠,在烟雨迷离的美景之中,刘烨抱得美人归。

  会所包场暂停营业

  由于安娜伊斯行事风格一向低调,为了达成女友心愿,刘烨特别包下乙十六会所。婚礼举行的前一天,乙十六会所就对外贴出告示:7月5日暂停营业。

  此外,会所还请来保安特别把关,“不相关”人士严禁入场,就算双方请来的宾客也要过三关,首先通过大门,在进入会所门之后才能看到用法文写着刘烨与安娜名字的签到台,最后才能进入宴会厅。没有邀请函绝对不能入内。

  否认婚后移民

  昨日,刘烨也特别为守候在外的媒体准备了喜糖,由经纪人常继红帮忙派发,当晚6时40分,刘烨经纪人常继红代表刘烨夫妇向在场媒体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刘烨婚后将移民法国的传闻,常继红坚决予以否认。

  刘烨戴白帽迎娶新娘

  傍晚6点过,一位神父为这对新人主持犹太婚礼。刘烨身着黑色西装,戴着白色的小帽子,安娜一身白色的婚纱,手捧花束走在新郎的身后,刘烨还频频回头张望着新娘。在神父的主持下,两人动情地宣读了誓词,随后按照习俗,刘烨掀起一块硕大的披风,将新娘罩在里面,在众人的掌声中,深情拥吻。

  婚礼花费500万

  从上周四晚上举行的订婚宴,就能看出这场造价不菲的婚礼的冰山一角。昨晚整个婚礼花费近500万左右,据悉该会所每席花费最低6000元,刘烨包下这座会所的费用就是35万,用于举行冷餐会的两个户外场所,费用是1.6万元左右,此外还有两个专门接待双方亲属的VIP包房,则是4.5万元,真是一场低调而奢华的婚宴。截至记者发稿时,婚礼尚在继续中。

  ■延伸阅读

  谢娜自称不是谢娜

  虽然刘烨与谢娜分手多时,但是每当两人谈起对方,都依然充满关心。记者致电谢娜手机,对方表示自己并不是娜娜,随后让记者联系其助理。谢娜助理表示,因为这是私事,自己并不清楚。据称,在以往多次被问及刘烨时,谢娜都表示,会对他结婚送上祝福。想来这次真的结婚时,谢娜也会大方祝福刘烨。首席记者 卢圆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