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亮相舞林大会 窈窕身材挑战伦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36  解放日报
金铭亮相舞林大会窈窕身材挑战伦巴(图)
金铭在《舞林大会》上 吴磊 姚羿沁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东方卫视主办的《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日前来了一个全国观众看着“长大”的选手、昔日童星“小婉君”金铭。

  出现在媒体眼前的金铭,原来在公众记忆中有些婴儿肥的形象已荡然无存。她笑言,减肥花了两年时间,“瘦了二十几斤”。看来,为了能在演艺路上走好,金铭不断在各个方面努力。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她说自己就是一张“白纸”,“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舞蹈训练,这次跳伦巴练了十几个小时,彩排时紧张得手心里都是汗”。

  当初选择大学时,金铭选择了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她坦言,当年没有选报戏剧类院校,就是为了给自己多一个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