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奶爸黄晓明 台北放气球为熊猫儿女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
百万奶爸黄晓明台北放气球为熊猫儿女庆生(图)

气球腾空而起

百万奶爸黄晓明台北放气球为熊猫儿女庆生(图)

与粉丝一起放飞气球

百万奶爸黄晓明台北放气球为熊猫儿女庆生(图)

抱着一对熊猫气球不撒手

百万奶爸黄晓明台北放气球为熊猫儿女庆生(图)

黄晓明用一对儿女为原型制作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6日)是黄晓明认养的一对大熊猫“平平”、“安安”一周岁的生日,“爸爸”黄晓明虽然远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无法赶到四川,但他也在数千里之外与粉丝一起为“平平”、“安安”举行庆生会,大放许愿气球并与研究中心连线,委托工作人员送上木马玩具作为生日礼物,送去自己对儿女的祝福。

  天公作美雨天放晴

  身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任命的全国首位“保护熊猫爱心大使”,黄晓明2008年9月25日率先用一百万认养了四川“5.12地震”后全球出生的首对双胞胎大熊猫,并将它们取名为“平平”、“安安”。趁着在《泡沫之夏》的拍摄间隙,“平平”、“安安”生日当天(7月6号),黄晓明与四十多位影迷齐聚于台北的大佳河滨公园,为自己的一对熊猫儿女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庆生活动。前几日一直放晴的台北昨天上午突然下起暴雨,原计划的户外庆生活动面临着被取消的危险,但黄晓明仍坚持希望等到最后一刻,就算冒雨也要如期的把这场庆生会办下去;令人欣喜的是,到了下午老天雨过天晴,黄晓明笑称这是“平平”、“安安”带来的好运。

  放飞汽球千里送祝福

  庆生会上,黄晓明事先特意以一双儿女的形像制作了两个生日蛋糕,带领着粉丝们一起为“平平”、“安安”唱起生日歌。在为粉丝一一分蛋糕时,即使被粉丝用奶油涂成了大花脸,依然开心不已。最后黄晓明带领粉丝一起在准备好的白色汽球上画下熊猫的模样,写上对“平平”、“安安”的生日寄语,在黄晓明的一声“祝平平安安一周岁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所有人一起放飞汽球对远在千里之外的熊猫宝宝传达着自己的祝福。

  首捐百万 做称职奶爸

  第一次当父亲的黄晓明对这一对熊猫儿女可以说是相当的用心,不仅在他们满月时亲自去四川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看望并亲自为他们喂奶,每隔几个月都会回去看望它们;他甚至还曾以这一对儿女为图样创作了公益彩碟,支持公益慈善事业。这一次因为远在台湾拍剧,未能回去亲自为儿女庆生,整个庆生活动中抱着两支熊猫形状的气球始终不离身,就如儿女在身边一样;黄晓明坦诚对这一双“儿女”的周岁生日祝福则是希望它们快快长大,有一天能像 “团团”、“圆圆”一样去到远方,让更多的人们去认识和喜欢它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