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人红麻烦多 回应旧情:“清者自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4:08  扬子晚报

  如日中天的周立波人红麻烦多,在“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出现后的第四天,王学杰律师代表周立波首次回应,称周立波念与“周立波太太张洁”旧情,对外不作任何恩怨是非评论。周立波本人则表明了“清者自清”的态度,并表示将集中精力于创作和演出。

  周立波:念旧情不作评论

  对于“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中出现了诸多周立波“抛妻弃子”等负面消息,律师王学杰表示,已注意到了这些文章。王学杰称,自去年以来,周立波创立的海派清口的演出,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这对丰富上海文艺演出和地方文化是一件好事,对观众来说是一件幸事。“通过最近的演出和各类访谈,大家也可以看到,周先生成熟了许多,确实是在认真思考着如何推动海派清口文化的发展并正在付出努力劳动。”

  王学杰透露,对于个人问题,周立波表示:“第一,念在过去情分,对外不作任何恩怨是非评论;第二,本着最大诚意解决并尊重法律途径的定论;第三:尽量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于创作和演出,以报答广大观众的厚爱。”

  周立波今年一月已离婚

  对于周立波的婚姻状况,王学杰表示自己和双方当事人都有过会谈,双方当事人都对其陈述了“确实在今年一月签署过离婚协议,该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作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先生也已经开始了切实的履行。”据王学杰透露,数月后张洁女士又变更了要求。但王学杰表示没有看到签署协议时有欺骗和胁迫的证据,“如果该博客文章确为张洁女士所写,是令人遗憾的”。

  张洁子女非周立波亲生

  据王学杰表示,张洁女士有子女二人,女儿是其与第一任广东丈夫所生,儿子与第三任日本丈夫所生,均非周立波先生亲生。因此不存在子女抚养的问题。

  周立波声称清者自清

  王学杰表示,周立波先生称没有必要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而作为周立波的律师,王学杰认为:“有争议,协商为首选,不成,诉诸法律。出尔反尔、爆炒隐私、捏造事实以作漫天要价的要挟,不足取;过了头,须负相应的法律责任,这一点是需要提醒各方当事人的。”

  刘轶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