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买红妹离婚? 旅游卫视负责人称:纯属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22  法制晚报
孙楠买红妹离婚?旅游卫视负责人称:纯属炒作

网上传出由于潘蔚介入,孙楠买红妹离婚(制图/肖霄)

  早在上个月,就爆出孙楠和买红妹离婚、和女主持人潘蔚结婚的消息。

  今天又有媒体报道,圈内×导演在回答记者新戏拍摄的进展情况时,由于剧情涉及到离婚的情节,聊着聊着竟突然叹气道:“孙楠和买红妹也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

  他透露,孙楠和潘蔚已结婚,这个事圈里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在合肥包河区登记的。

  新闻核实

  孙楠经纪人:都是假消息

  为了进一步证实这个消息,记者今天上午致电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他表示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绝对不可能,都是假消息。“孙楠和潘蔚结婚?我都不知道。孙楠和买红妹两人感情很好,根本没离婚,这些新闻不属实。”贾鹏说。

  孙楠的好友、助理文迪上午接受电话采访时也说:“绝对是假消息,除非他连我也瞒着。”

  至于为何孙楠不亲自回应婚变,文迪表示,一方面因为孙楠正在北京筹备7月19日大连演唱会无暇顾及,另一方面他认为这些传闻很无聊,回应毫无意义。

  孙楠工作室高先生上午接受电话采访时还透露,买红妹会去大连演唱会现场为孙楠捧场。

  上午记者致电买红妹,但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据其他媒体记者称,从昨天起买红妹就不接电话,短信也不回复。 文/记者寿鹏寰

  旅游卫视:这事不是真的

  对于孙楠和潘蔚已结婚一事,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今天上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道:“这事不是真的。”

  该负责人称,昨天起就有好几位记者问她这件事了。“我们也还没见到潘蔚本人,但是我们核实了一下,这事不是真的。”她说。

  该负责人认为,这件事纯属炒作。 文/记者周萌

  ■孙楠情史

  1988年,孙楠与同样是歌手的辛欣相恋。但1999年10月,二人分手。

  2000年5月,孙楠与买红妹闪电结婚——他们在一次演出时相识,认识24小时后,孙楠便向买红妹求婚。

  潘蔚简介

  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曾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等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

  婚变传闻一览

  2008.12有消息称孙楠和买红妹夫妻出

  现婚姻危机,双方矢口否认2009.05买红妹被拍到与神秘男子逛街,两人的感情问题再次被曝有危机2009.06又传出孙楠和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秘密结婚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