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大方祝福刘烨婚事 一提张杰就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8:05  新浪娱乐
谢娜大方祝福刘烨婚事一提张杰就紧张(图)

《火星宝贝》中的谢娜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刘烨正式迎娶法国女友Anais。使媒体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闹得沸沸扬扬的婚礼上。此时媒体发现刘烨前女友谢娜刚好在北京拍摄自己的新片《火星没事》,当前往剧组探班时,谢娜掏出了心里话,并祝福刘烨永远幸福。当记者问及与张杰的进展,她又拿出自己的惯有的搞笑风格,开始“忽悠”众人。

  在《火星宝贝》中谢娜突破以往古灵精怪的风格,走上了性感的路线,以海归身份出现在荧屏上:大卷的头发,银色的小西装,超短裙配双黑色的性感丝袜,和以前谢娜的影评形象来了个大转变。当记者问道谢娜对刘烨的婚事的看法时,谢娜表示:“我短信祝福他了,也打心底里希望他一直幸福下去”。谢娜以一贯的开朗性格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摆出了很多《火影宝贝》中的性感动作,给记者拍摄。

  探班记者紧接着问到“你认不认识刘烨的新婚妻子,你和她见过面没”,这个问题着实把谢娜雷到了,谢娜搞笑的回答“你确定刚才是问我认不认识刘烨的法国女友?言外之意莫非是问,我们三个人有没有经常一起吃饭?”说罢,她放肆地大笑起来,引得当场一片哗然。

  据媒体爆料,谢娜与张杰已同居达两年之久。面对前男友的高调,谢娜对自己的恋情也变得不再遮遮掩掩。问及与现任男友张杰何时结婚时,她马上回归到以往荧屏形象,开始“忽悠”起了记者:“张杰是谁啊?你们认识他吗?为什么要跟我说他?”并作出可爱动作回答:“我只和大家分享我愿意分享的事情。”对于心目中幸福的标准,谢娜透过镜头向荧屏前的广大男士提出了三点可供参考的意见: “第一,有自己喜欢的工作;第二,有一帮可以出来玩的朋友;第三,有一个理解自己的爱人。我的择偶标准很简单,就是互相理解。”最后她明确的表示:“我也要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