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惊讶孙楠“二婚”传闻:他俩还过日子(图)

那英惊讶孙楠“二婚”传闻:他俩还过日子(图)
孙楠被曝已和买红妹离婚

  孙楠潘蔚被曝结婚 追踪

  9日下午,身处风口浪尖的孙楠现身19日大连演唱会彩排现场,经纪人贾鹏向记者大吐苦水:“当艺人的哪有没有绯闻的,传久了清者自清。”作为演唱会嘉宾,那英随后到达。对于沸沸扬扬的孙楠“二婚”传闻,好友那英一脸惊讶:“谁说他离了,人家还都过日子呢。”

  当天一身休闲装打扮、心情颇好的孙楠显然并未受传言影响,状态极佳的他不禁大秀舞步,甩头狂摆造型弹吉他。直至4个小时后彩排结束,买红妹和女儿买宝瑶都未现身。而上次彩排,也只有女儿捧场。这与去年4月孙楠演唱会发布会时,和买红妹大秀恩爱的场面相去甚远。对此,贾鹏解释:“买姐一直在忙着排话剧。”贾鹏称,买宝瑶目前正由姥姥带着过暑假。

  作为演唱会嘉宾,那英随后亮相。对于孙楠沸沸扬扬的“二婚”传闻,那英一脸惊讶:“离婚?谁说他离婚了,昨天还和她一起演出呢。”最近有看到他俩一起吗?“没看见,用不着。这是他们的私事,人家还都过日子呢。我真不知道他离婚了。”(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