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包小柏与湖南卫视和解 现身《节节高声》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3:34  法制晚报
传包小柏与湖南卫视和解现身《节节高声》现场
包小柏

  本报讯(记者周萌)在《快乐女声》比赛愤然离席之后,近日包小柏现身湖南卫视另一档节目《节节高声》的录制现场。难道双方已经和解了?

  记者上午就此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表示,包小柏参加《节节高声》第二季最后一期的录制是湖南卫视早在“离席门”之前就和他签订了档期。

  他强调,包小柏参加这期节目的录制和“快女”没有任何关系。

  在“快女”60进20的比赛中,因为和另一位评委沈黎晖意见不合,包小柏愤然离场,并发誓再也不做评委了,和湖南卫视的关系也一度处于尴尬局面。

  外界传闻,“离席门”之后,包小柏和湖南卫视的关系产生了裂痕。对此,李浩表示:“双方的合作一直在沟通中。”

  本期《节节高声》将于今晚播出。

  现场,担任音乐导师的包小柏,不仅没有了当评委时的严苛风格,说起话来俨然成了话痨,用一副好口才几乎打败了在场的所有“对手”。

  摄/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