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比起梦园,更爱梦幻城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4:17  新浪娱乐
张嘉倪:比起梦园,更爱梦幻城堡(图)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倪和明道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每天追看《微笑在我心》的观众欣赏到了不少荧幕上的精彩,不过这些精彩的背后还有更多的故事。

  认真的观众会发现,从《又见一帘幽梦》到《微笑在我心》,张嘉倪都有一个自己独立的小天地。在《又见一帘幽梦》中,张嘉倪有属于自己的梦园,而在《微笑在我心》中,张嘉倪也有属于自己的木马型梦幻城堡。讲述到剧中的两个带有梦幻色彩的小家,张嘉倪表示:“我更喜欢《微笑在我心》中的梦幻城堡,因为《又见一帘幽梦》中的梦园虽然很漂亮,但珠帘都是用类似于塑料那种物质做成的。而梦想城堡不一样,它的帘子是用我们使用完的废弃的饮料瓶子做成的,属于废品的再次利用,而且也很漂亮。所以我更喜欢这个新型环保屋。”

  生活中的张嘉倪,也是个环保主义者:“我会用环保筷和环保袋,随身携带很方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嘉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