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名师》“热吻”郭品超 解析吻戏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2:02  新浪娱乐

明道《名师》“热吻”郭品超解析吻戏技巧(图)

明道“吻”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2009江苏卫视《名师高徒金牌学院》第一堂表演课11日晚登场,人气偶像明道携手郭品超现场解析偶像剧吻戏技巧,引得全场观众尖叫不断。

  本堂表演课请到了两位人气偶像明道和郭品超担任学员的表演老师。明道在“偶像剧中不能说的秘密”这一环节时,两人竟大秀吻戏,面对面在镜头观众面前“激吻”起来,没有遮挡,没有借位,明道还要求主持人帮他拿话筒,方便他双手捧着品超的脸,更好的“吻”,全场一片惊声尖叫。

  特别提示:7月12日晚间黄金时段《名师高徒》“金牌学院”将请来两位歌坛创作元老黄国伦、黄舒骏为选手们上一堂创作课,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