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女歌手戴娆力撑“快女”曾轶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4:0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日前,曾演唱《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我爱我家》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片尾曲的实力女歌手戴娆,借演出机会带着新大碟《爱情锦囊妙计》来到广州。

  被问及近年的选秀热,戴娆出人意料地表示选秀歌手完全没必要具备专业唱功,“选秀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众欣赏音乐和流行演唱的水平,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而且音乐原本就是零门槛的,谁都可以唱歌”。戴娆透露,自己今年也一直在追着看“快女”,并认为备受争议的曾轶可非常有趣。“我们已经有相当数量的专业院校、专业歌手,所以,选秀没必要在揪着专业不放。更何况,选秀中也有代表专业声音的评委,大众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支持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