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巴黎匠心之旅 凭借独特气质成时尚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
周迅巴黎匠心之旅凭借独特气质成时尚宠儿(图)

周迅面对巴黎美食无暇品尝,工作优先敬业可嘉

周迅巴黎匠心之旅凭借独特气质成时尚宠儿(图)

周迅在香奈儿刺绣工坊参观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在参加2009年CHANEL秋冬高级订制秀之后,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强烈关注,其巴黎之行也引起了各时尚类媒体的争相邀约,希望能为各时尚杂志拍摄封面。

  媒体之间也打起了每年必会发生的年底“周迅大战”,哪家时尚类媒体能请到周迅拍到封面,才算是该杂志一年的“收官”之作。今年更是如此,这应该与周迅一直以来的高人气、独特的气质、电影作品的高品质分不开。据了解,由周迅主演的《风声》将在国庆档上映,随之而来的,还有其主演的《苏乞儿》和《孔子》,2009年刚刚过半,周迅已奉献了三部优秀作品,再次上演电影界罕见的“帽子戏法”,就像去年连续上映的《李米的猜想》《女人不坏》《画皮》一样令人期待。

  作为今年各杂志的“收官”之作,杂志社更是挖空心思地纷纷为周迅安排了独具个人魅力的特色之旅,为大家展现一个与众不同,充满周迅气质的巴黎。

  其中,香奈儿特别请周迅参观了难得一见的香奈儿刺绣手工作坊,这间手工作坊收藏有大量上百年的绣片真迹,这些绣片不仅是2009年香奈儿秋冬季的主要设计元素,更是素有“时尚大帝”之称的Karl Lagerfeld先生日常创作的灵感来源之地。据工作人员介绍,此间作坊内的绣片藏品已成无价之宝,不仅绣片精美,而且工艺更是精湛一流,难怪Karl Lagerfeld先生对此处钟爱有嘉,更将此处当作小周到访巴黎的第一站。

  而作为风靡欧洲,巴黎最著名的花神咖啡馆,也因哲学家萨特、波伏娃和周恩来这三个人经常出现在“花神”而变得让中国游客开始熟悉起来。

  当周迅在方登广场驻足片刻之际,更是被法国当地的影迷认出,并现场细数了周迅从《苏州河》到《画皮》的各代表作品,令周迅及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周迅与法国素有渊源,早在2000年,周迅就凭借《苏州河》获得第15届巴黎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2002年,又凭借《巴尔扎克与小裁缝》获得法国演艺集团最具潜力新人奖,可谓很早就名扬海外,并一直在国内大放异彩的少有的高品质演员。相信这也是各电影投资商、导演、国际一流媒体宠爱周迅的理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