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孙楠婚宴花销低廉 服务员“不敢认”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8:58  新浪娱乐
独家:孙楠婚宴花销低廉服务员“不敢认”明星

孙楠被曝已“二婚”

独家:孙楠婚宴花销低廉服务员“不敢认”明星

孙楠新任太太潘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孙楠与潘蔚端午期间在安徽阜阳某酒店举行婚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新浪娱乐连线采访了该酒店餐饮部负责人。对方在证实了这条消息的同时,表示孙楠置办了十余桌宴席价格仅数千元。而且孙楠似乎只邀请了家人,全程低调神秘,以至于临走时,工作人员还“不敢认”那就是孙楠。“与其说是婚宴,不如叫家宴确切些”。

  孙楠婚宴开销低廉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孙楠一行人来酒店就餐过程显得异常低调,婚宴也是选取得档次较低的那种:“那天是端午节期间,其实同一天还有数位客人举办婚宴。孙楠一行只是办了十余桌宴席,而且档次价位比较普通,总花费不过几千块钱。说实在的,很难引起我们的注意。”

  孙楠宴客低调而神秘,仅邀请家人

  而孙楠那场婚宴邀请的对象,据工作人员猜测,仅有他的家人亲戚:“他的婚宴是提前预定的,肯定不是他本人订的,应该是亲戚朋友。按照客人要求,婚宴的规格不太高。当天,孙楠邀请的人中并没有啥明星,从穿着打扮、言谈举止上来看,应该只是他的家人。”

  或许处于保密的原因,孙楠的家人甚至不愿意让服务员过多露面。“他们显得有些神秘。除了上菜,基本上都不让我们的服务员出面,餐具布置等一些活都是自己干的。明显不希望我们去打扰他们。”

  服务员“不敢认”孙楠

  如此低调的行程和“廉价”的开销,以至于工作人员很难将“新郎倌”与大名鼎鼎的孙楠联系在一起。据酒店服务人员介绍,直到孙楠一行人走了之后,他们甚至还“不愿”将两者联系在一起:“其实在婚宴举行时,已经有上菜的服务员感觉像是孙楠了。而且他们走的时候,也有服务员察觉像是孙楠,但我们很难将孙楠与这桌普通婚宴联系在一起,毕竟孙楠是个大明星。直到这两天,联系采访的媒体多了,我们才意识到真的是孙楠。”(于小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