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回应与孙红雷打架传闻:只是喝了点小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刘老根大舞台在京举办发布会,庆祝“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演出签约超百场。小沈阳从《三枪拍案惊奇》片场赶来助阵。早前有传闻称他和孙红雷在“三枪”剧组打架,双双挂彩。小沈阳昨天首次回应,坚称传言有误,不过他坦承当天喝了酒,“来了点小情绪”。

  夸孙红雷很随和

  今年6月,小沈阳、孙红雷双双受伤。当时剧组称系试戏误伤。离开剧组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却爆料,小沈阳、孙红雷看对方不顺眼,确实打了一场架。

  昨天,小沈阳面对追问终于开腔。他先是挠挠头,然后一本正经地说:“这事真没有,我们的关系特别铁,别听外面瞎说。”至于外界猜测的酒后大打出手,小沈阳轻描淡写地说:“我俩已经认识了好些年,那么长时间没见,试戏那天我们很激动。只是喝了点小酒,来了点小情绪……就我这体格,打谁去?我打得过他吗?况且我从小就不打架。”

  小沈阳还一个劲儿夸孙红雷演技好,“他演技特别棒。《潜伏》我看了几集,一直想看完但没时间”。孙红雷在片场向来气场非常强大,让同台演员发憷,但小沈阳就没怕过,“他非常随和啊!没啥强大不强大的。而且我没演好的地方,他都会教我”。

  第一次拍电影就碰到张艺谋,小沈阳直言“没有压力”,并且在演技上大有收获。至于是否担心表现不好被临阵换掉,小沈阳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愣了一会儿才尴尬地挤出“谢谢”两个字。

  拉汤潮入伙发专辑

  《三枪拍案惊奇》还未杀青,小沈阳又要发专辑了。他与歌手汤潮组成“潮阳兄弟”组合,将于9月发布新专辑。至于专辑的曲风,小沈阳说“啥都有”。他们现场演唱了一首新歌《美了美了》,风格类似《狼爱上羊》。不少记者大呼:“太雷人了!肯定会红!”

  小沈阳说:“今年一年我都没休息过。我刚通过春晚被大家认识,能忙是好事,很充实,因为你把什么事情都当成是在玩,就不觉得累了,不然照这样的工作强度,真的会生病!”小沈阳虽然很忙,还是不忘陪老婆聊天,“我俩每两天都要视频聊天一次,说得最多的就是孩子”。

  巡演签约超百场

  据刘老根大舞台巡演主办方介绍,巡演上半年已经签约60场,平均每场演出人数超过5000人。刘老根大舞台下半年的演出约到目前已签下70多场。主办方预测,票房总收入将超过3亿。

  在不俗的市场成绩面前,小沈阳有些不好意思:“我不已经是劳模了吗,咱也必须对得起这个荣誉呀。其实也没啥,是吧?就是听师傅的话,好好演出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