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患婚前恐惧症婚期押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4:04  广州日报
章子怡患婚前恐惧症婚期押后(图)
章子怡和男友经常出双入对,却因两人太忙要延迟婚期。 (CFP图)

  本报讯 去年2月,章子怡跟富商男友Vivi Nevo订婚,男方更向传媒透露两人今年结婚,但一直只闻楼梯响,原来两人本定在下月在意大利小岛结婚,不过婚期在即,却传出有变,据《纽约邮报》报道,两人因工作太忙押后结婚,章子怡日前更透露自己对婚姻恐惧,对结婚变得犹豫。

  传婚礼8月意大利举行

  一直与未婚夫表现恩爱,不时戴上对方所赠巨形订婚钻戒出席公众场合的章子怡,近期因忙于为电影《非常完美》宣传,所以长期留在内地,两人拍拖以来甚少分隔这么久,此际传出婚期有变,让人联想两人是否有了变化。据报道,本来两人的婚礼定于今年8月,但Vivi Nevo现在美国爱达荷州参加媒体高层会议,章子怡则在内地忙于宣传《非常完美》,所以无暇筹备婚事而将婚期押后。

  另外,两人的好友透露,Vivi的目标是在意大利沿海小岛举行盛大婚礼,更看中其中一处是由他的富豪朋友所拥有,但如今婚礼改期,未知地点是否也会改变了。

  子怡改口对婚事犹豫

  曾高调表示盼望成家生子的章子怡,日前接受采访时却坦言自己对婚姻仍有莫名的恐惧感,她说:“我是一个很渴望婚姻家庭的人,但现在又特别怕,万一婚后不好又怎样?一旦结婚了就希望可以像父母一样能过一辈子,虽然离婚也不是大不了的事,但就是突然间的恐惧,不知是因为年纪还是什么?令我对这件事很犹豫。”

  章子怡还说任何一段感情,尤其是女人真的在意会愿意完全付出,改变自己生活方式与性格,若一旦发现这段感情不值得让自己改变,就会变得犹豫;相爱的时候赴汤蹈火也愿意,但之后如何维持一段感情就很难。她这番话,难道也是说出她与未婚夫的状况?她则称自己所指很广泛。

  不过章子怡这段感情是否真的有变,看看未婚夫是否亲自到北京出席她的电影首映礼,就知道两人是婚期变还是感情变了。

  (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