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朔一见钟情恋上周迅 房祖名是介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11  新浪娱乐
王朔一见钟情恋上周迅房祖名是介绍人(图)

周迅与王朔是透过房祖名介绍认识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3岁的周迅上月宣布与李大齐结束6年感情,旋即传出她搭上27岁的北京富家子王朔。大前天(7月11日)有消息指,原来二人相识正是由房祖名穿针引线的,王朔对周迅还是一见钟情。

  刚与李大齐宣布分手的周迅,早前盛传搭上中国亿万地产商王志才之子王朔。日前,她现身巴黎出席时装秀时,被问及新欢只以“哈哈”两声回应,似默认新恋情。据知情者向香港媒体爆料,周迅与李大齐早在去年分手,好友房祖名在今年初穿针引线让周迅结识了比她年轻6载的王朔,二人发展成姐弟恋。

  据知,周迅正与王朔打得火热。房祖名这次成为红娘,原来与他老爹有关!一向人缘甚广的成龙,与王朔父亲是相识多年的好友,王朔与祖名年纪相近,新年期间结识后即成好友,每次祖名到访北京必会找王朔外出。

  祖名有一次同时相约好友周迅及其他友人,成功促成这段姐弟情缘。据知,王朔对周迅一见钟情,对女方展开追求,两人开始变得熟悉,连朋友间也察觉他们的关系暧昧,但却没有八卦提问。直至今年4月,周迅乘坐王朔的劳斯莱斯结伴出席成龙的生日会,恋人关系才呼之欲出。

  知情者还强调周迅与李大齐早在去年分手,并非传闻所指的移情别恋。不过经翻查资料后,周迅近半年不时在访问中提及李大齐,今年1月时两人还被拍到出双入对吃饭,3月时赴港获颁“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宝座时,她还公开多谢对方,难以联想到两人早已分手!

  香港媒体致电“媒人”房祖名,他避而不答:“不想讲这么多,怕讲多错多,不方便讲。”与周迅一起身在巴黎的经纪人黄烽也有备而来,他说:“我在巴黎不方便多谈,就这样,拜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