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回应延期毕业自称好学生 因不想应付而留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赵薇回应延期毕业自称好学生因不想应付而留级

赵薇现身上海做活动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晚,赵薇在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被问及研究生延迟毕业的话题,赵薇称自己是因为“不应付”才“留级”,并称自己是个好学生。

  当天的她身穿湖蓝色深V连衣裙,很是性感抢镜。在接受采访时,赵薇大方谈及硕士毕业需“留级”的话题。她笑着说:“我真的是个好学生,所以没有应付地交毕业作品。我的作业一直都在准备,希望明年能交到学校去。 ” 

  对于自己毕业作品的内容,赵薇守口如瓶,她说:“留个悬念吧,到时一定会有惊喜。 ” 

  谈及刚结束拍摄的电影《花木兰》,赵薇说:“我觉得演花木兰很high,当你一个人站在上面,而下面站的全是男人,那种感觉一般人是不能体会到的。 ” 

  赵薇认为花木兰很伟大,“她能为了打仗最后放弃了一切包括爱情,这一点我觉得花木兰是伟大的,其实女人应该自强不息,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