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离婚儿女被拆散 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4:04  广州日报
孙楠离婚儿女被拆散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图)
孙楠与他的女儿

  本报讯 据《半岛晨报》报道,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与女主播潘蔚结婚一事终于告一段落。虽然孙楠经纪人贾鹏依然否认,买红妹和潘蔚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但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买红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

  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

  本月13日,就安徽阜阳某酒店和合肥包河区民政局证实孙潘结婚属实一事,记者致电买红妹,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不过,记者意外从圈内人士得知,备受离婚传言困扰的买红妹日前已向一些关系亲密的好友证实,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据悉,双方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而一双儿女将分别跟随孙楠和买红妹。

  随后,记者致电孙楠经纪人贾鹏,其依然坚持离婚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当得知孙潘结婚已被证实、买红妹也向圈内好友透露已经离婚时,贾鹏突然改口说:“一定要让这事沸沸扬扬吗?这是他们的私事。”

  与潘蔚因高尔夫结缘

  潘蔚究竟是何许人也,为何孙楠甘愿放弃8年的幸福婚姻和她在一起?作为《卫视高尔夫》主持人,潘蔚曾在国内主持过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的转播,她的球技很了得,而热爱高尔夫的孙楠正是在某次高尔夫比赛中与潘蔚结缘。

  据相关资料显示,孙楠和潘蔚最近一次在高尔夫球赛上公开亮相是去年12月于云南大理举行的全明星年度总决赛,潘蔚获得了100杆组冠军,而孙楠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胡 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