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军新书写《食色男女》 曝光李静全家那点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13  新浪娱乐
戴军新书写《食色男女》曝光李静全家那点事儿

戴军新书封面

戴军新书写《食色男女》曝光李静全家那点事儿

戴军帅气形象

戴军新书写《食色男女》曝光李静全家那点事儿

面带微笑

戴军新书写《食色男女》曝光李静全家那点事儿

亲切笑脸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歌手、主持人戴军的新书《食色男女》在北京时尚大厦发布。新书涉及戴军圈中好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也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男女之间的故事。搭档李静笑称自己和老公以及全家那点事儿在戴军的文字中“横飞”。

  用戴军的话讲,《食色男女》写的就是他身边“那些男女的那些事儿”。有李静、胡军费翔毛阿敏李嘉欣、秋微、金韵蓉等明星不为人所知的另一面,也有陈逸飞、邓丽君齐豫这些影响戴军人生的偶像。更多的,是凡尘男女的爱情,涉及了姐弟恋、老男人的恋情、飞机上的恋情、剩女的恋爱、不同阶层间的恋爱、文艺女青年的爱情、中性美女的爱情、与前任的纠结……林林总总。

  据戴军介绍,书中所涉故事均有原型,或改了姓氏,或变了结局,李静在书中的序言中写道:我、我家、我跟老公那点事,在他的专栏中横飞。戴军说,我是出卖了我的男性朋友写了一本给女性同胞看的书。

  《食色男女》中的文章大多出自戴军为时尚杂志《Time Out》所写的专栏,一字一句亲自耕耘。谈起戴军的专栏,编辑绿妖说戴军的第一篇稿子交来时,整个编辑部都沸腾了:大家没想到,戴军可以写得这么好。绿妖认为戴军的文字简洁流畅,举重若轻,绝非一般人所能达到,也因此被戴军戏称为是他的伯乐。作家海岩则认为戴军的文字温和、诚恳、幽默,并做出戴军仅靠文字为生,或许一样成名成家的推断。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