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0届“星姐选举”启动 今年星姐普遍“三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59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从2000年开始,“星姐选举”至今已经举行了整整9届。前日,由湖南娱乐频道、天娱传媒等联合举办的2009年度第10届“星姐选举”在长沙进行了首场初选预审,1600多名准星姐云集长沙金源大酒店,完成了本年度星姐的第一次自我展示。

  赛前比拼   才艺雷同、美丽撞衫

  到目前为止,2009年“星姐选举”报名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周倒计时阶段。前日,在长沙金源大酒店内,准星姐们来了一场正式比赛前的才艺比拼。

  走秀,也许这是高个女孩体现仪态和身段的绝佳方式,因此现场才艺最高人气的就是T台秀,秀衣服、秀身材、秀自我;肚皮舞——第二人气才艺展示,或许是夏天健身房带来的高涨人气,许多美女都选择了肚皮舞的妖娆、妩媚、性感。

  据了解,今年报名选手不论身高、身材还是学历素质等都较往年有了提升,这或许就是“才艺雷同”的原因,选手们心态都更加成熟,对时尚事物都更加关注。

  审美标准  美丽与智慧并存

  作为内地最早的电视媒体选美盛事之一,本年度星姐选举以“美人香草  十年寻觅”开启了她的十年寻美之旅。

  本年度星姐选举报名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2日。经历了近一个月时间的报名,截至16日,共有1652人报名参赛,她们来自全国各地,而且这些参赛的选手普遍具有“三高”:高身材、高学历、高质量。报名选手普遍身高都在1.65米以上,不仅外型靓丽、气质出众,而且都是多才多艺,唱歌跳舞对她们而言不过是信手拈来的事情。据悉,报名选手在金源大酒店进行两次初选预审之后,将进入下周五(24日)举行的首场选拔。

  本届星姐选举仍将延续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审美标准,并注入多元化理念,将对美丽、健康、爱心作华丽完美的诠释。

  据星姐负责人介绍,本年度星姐选举将遵循一个“变”字,即每一场的表现形态都和上一场不一样。观众看到的不仅仅是赛事的进程,更多的是对“美”的诠释的多样性。在常规的初选、复选、半决选到总决选的赛事推进过程中,中间还穿插了两场外景秀,力求让星姐的美得到充分地展示。

  奖励标准  签约主持、参演时尚大戏

  与丰厚的物质奖励相比,今年星姐选举更为吸引人的应该是,它将为有梦想的美丽女生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准星姐除了有缘签约天娱传媒,有缘成为湖南娱乐频道、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之外,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三部年度时尚大戏虚位以待:《丑女无敌第四季》、《变身男女》、《我要我的滋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