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红妹默认已和孙楠离婚 新欢潘蔚被曝产期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买红妹默认已和孙楠离婚新欢潘蔚被曝产期将近
孙楠与买红妹曾经相爱(资料图片)

  

买红妹默认已和孙楠离婚新欢潘蔚被曝产期将近
潘蔚被指将要生产(资料图片)

  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的传闻,因为三位当事人的集体回避而变得扑朔迷离,近日,潘蔚家乡的酒店证实她和孙楠在此结婚,并透露12桌婚宴仅花费6000元。前天,有知情人士再爆猛料:按日子推算,孙楠和潘蔚的孩子可能快出世了。而据某网站昨日报道,一位圈中人爆料称,孙楠与买红妹不回应离婚传闻是因为他们没有领过结婚证。

  摆婚宴拉上窗帘

  日前有记者就孙楠和潘蔚结婚之事向合肥包河区民政局求证,工作人员默认了两人结婚的消息。有消息称,孙楠和潘蔚的婚宴设在阜阳市三星级的中京酒店,这场婚礼举办得匆忙而神秘。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婚宴当天,酒店门口既没有摆放迎宾的牌子,也没有结婚惯有的热闹场面。窗帘全部拉上,亲友甚至还被明确要求不能合影。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新娘很漂亮:“她没穿婚纱,就穿了一件非常简洁的红色小礼服,裙子到膝盖的那种,但是很漂亮,敬酒的时候新郎新娘一直在一起。他们订了12桌中档婚宴,宴请的应该都是女方的亲朋好友,没看到眼熟的人,婚礼感觉是他们家人主持的。整个婚礼就跟普通人结婚一样。当时我们确实看见新郎非常像孙楠,都以为当天是明星模仿秀呢。因为他们太低调了,来的时候也没有婚车,门口也不摆东西,我们都觉得不像明星的婚礼,所以都是正常接待,如果那天就知道是孙楠的话,我们肯定会找他合影。”

  为前妻留足财产

  有圈内人士透露,孙楠和买红妹协议离婚,房产等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一双儿女分别跟孙楠和买红妹。“孙楠不是一个心眼多的男人,他对家庭也很负责。可是遇到潘蔚之后,他应该是动了真感情的。”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作为旅游卫视的高尔夫节目主持人的潘蔚与孙楠有相同的爱好,她很有异性缘,而且目的性很强,对孙楠是志在必得。买红妹尽管为了儿女不愿意和孙楠离婚,最终还是被迫让这段婚姻画上句号。“起初潘蔚怀孕的时候,并没有要求孙楠离婚,而是把两人的关系辗转传到买红妹的耳朵里。后来孙楠离婚了,也是潘蔚先把这个消息抖出来的。”

  据《重庆晨报》报道,日前,买红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言谈中带出了默认的味道,她不仅闭口不谈孙楠,而且一再强调自己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买红妹说:“孩子现在对我来讲就是全部,刚才看到健身房墙上挂的小孩子照片,我就忽然间想到了我的宝宝,马上给家里打了电话,不过孩子出去玩了,我们没有通上话。现在宝宝就是我的坚强后盾,他既是小天使,又是小丈夫。”

  潘蔚隐身将生产

  有报道称:潘蔚出生于1969年,在孙楠之前已结过两次婚。第一任丈夫是阜阳的教师,潘蔚23岁时生下一个女儿。第二任丈夫是位美籍华人,同时也是旅游卫视的高层。圈内人士回忆说:“潘蔚与孙楠结婚的时候,听说已经怀孕五六个月了。按日子推算,孩子可能已出世,要不然也是快生了。”潘蔚的手机最近一直没有人接听。“潘蔚的业务能力很强,个性也很刚烈。她的高尔夫节目暂时由男主持人代班主持,台里明明有储备女的主持人,就是不敢用。”对于潘蔚贪图孙楠财产的说法,这位圈中人士予以否认:“潘蔚自己也有两三套房子,不是穷人。”

  [链接]

  孙楠买红妹从未领过结婚证?

  据某网站昨日报道,一位圈中人爆料称,孙楠与买红妹不回应离婚传闻是因为他们没有领过结婚证。据该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与孙楠当年结婚只是办了一场婚宴,而并没有领取结婚证:“所以从法律的角度上讲,两人根本就没结婚。没结婚又何谈离婚呢,两个人就是和平分手,还是朋友。”该人士还表示,两人已经分居一年多了,年初孙楠助理结婚的时候,孙楠一家四口同时出现也都是双方沟通好的,参加完婚礼之后就各回各家了。 (宗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