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否认9月与袁泉赴日结婚 避谈旧爱高圆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8:41  新浪娱乐
夏雨否认9月与袁泉赴日结婚避谈旧爱高圆圆

夏雨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路易威登深圳旗舰店开业典礼在深圳罗湖区万象城举行,夏雨作为嘉宾被邀到场走红毯。一身休闲造型的夏雨当中大谈穿衣经,但是在被问到“9月与袁泉去日本旅行结婚”的消息时,夏雨犹豫再三之后始终不肯承认:“我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这样的回答不知是否会造成袁泉的不悦。至于旧爱高圆圆于小伟高调公布恋情一事,夏雨则是由始至终只字不肯提。

  在开幕式当晚,夏雨以白色西装配大短裤造型亮相,脚下还穿着一对滑板鞋,墨镜后的脸上始终演绎着笑意。在众多媒体的包围之下,夏雨得意地大谈穿衣经,自曝也是奢侈品的爱好者:“平时会送朋友一些名贵的包包,当然其中就有LV的。”至于是否会送女友大钻戒这个问题,夏雨大方承认“应该会送的!”

  此前曾有传闻称夏雨和女友袁泉将于今年9月去日本旅行结婚,当现场记者们当面求证时,夏雨几度欲言又止,现场媒体再三提醒称“袁泉自己之前都已经承认了,你还怕回应吗?”夏雨闻言却显得更警惕,自言自语道:“袁泉肯定不会说这样的话的。”他犹豫再三之后开口道:“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9月去日本旅行结婚)消息。”不知这样的回答是否会让袁泉感到心里不悦。

  至于旧爱高圆圆日前高调宣布与于小伟相恋的事,夏雨却始终只字不肯提。只是笑着恳求媒体不要再问有关感情方面的话题。李青/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夏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